今天是學校的開學~


也是我最最鬱卒的一天


因為我們的校車換線啦~


而且有其中一站比我原站的路程還短~


所以我們就自作聰明的想說乾脆就這樣坐到那一站~


然後,


我就把書托給別人拿去還~


自己坐到比較近的那一站~


誰知?


司機竟然提早把人給放下車???


我們不知道,


所以就呆呆的跟著人家一起坐到別站去了= =


重點是還下雨?


然後車長也不敢跟司機說他是不是她太早停了?


而不敢說的原因是因為司機太兇了= =


所以就這樣坐到別站害我還在想回家鐵定被罵道臭頭= =


說這麼多,


總之一句話就是,


人不要太自作聰明~否則就會像我一樣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慘慘慘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eLovesLin 的頭像
    IceLovesLin

    IceLovesLin的部落格

    IceLov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