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天天都要去學校~


我覺ㄉ這個禮拜的騎車運也不太好= =


所以想說假日都慢慢騎~


尤其是星期日,聽說以前住我家隔壁的人因為飆車不小心翹掉ㄌ= =


所以我想還是慢慢騎~


結果我去聽演講...


然後去吃會場裡ㄉ點心<超HAPPYㄉ>...


結果吃點心時間結束後...


有人問''你ㄉ車牌是6..嗎?''


我說不知道看ㄌㄧ下自己ㄉ牌照...結果''是''


我還在想我怎ㄌ嗎???


結果他們所描述ㄉ好像就是我ㄉ車,而且還說後面ㄉ燈破掉ㄌ...= =


我就趕快溜去看...


結果= =...<晴天霹靂>


碎ㄉ超慘= =


我們就去問老師該去找誰呢?


決定ㄌ...


我一定要抓出兇手= =賠coco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eLovesLin 的頭像
    IceLovesLin

    IceLovesLin的部落格

    IceLov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